幻想战闻录

咱家就是九尾的蓝了。你好我是苏娜。嗯,我是彩叶。

【同人文活动宣传】幻想战闻录2018夏祭~活动预告


红白二色的小巫女,抱着装满神签的竹篮,一边呼唤着,一边走过神社前的石板路。

“主祭大人!主祭大人?”

  她看着主祭将细细的注连绳换成新的,将旧的绘马整整齐齐叠起来收好,最后把赛钱箱调整得正正当当。

  天色已经渐晚。

“这次的祭典,真的要提前开始对吧?”巫女终于找到机会发问,“我神签都做好啦。”

  主祭再次环顾了四周,确认没有遗漏什么东西。

“您倒是说话呀。山里的新神社,都已经摆起捞金鱼来了。”

  主祭依然默不作声,只是直起身望向西面的天空。

  小巫女顺着视线遥望,立刻被那里的景色所吸引。

  火耀的霞光连成一片,绕过远山的边际、染尽苍穹的同时,在广袤的树海上铺就一条红色的长毯。天狗们的身影划过峰峦,自在地享受着一天结束前的宁静。

“明天应该是个好天气呢,对吗?”

  恰好沐浴在绯红中的小巫女并没有发现,主祭早就不见了踪影。

  接着,竹篮掉在地上。夜幕也在这时降临。

  方才被整理得有模有样的神社,突然恢复了破旧与不堪。

  没有主祭,没有巫女。

  唯有神签,散落一地。

  那是神明确确实实来过的证明。

  夏日的祭典,已经乘着彩霞——

  近在咫尺。

 

 

  各位作者、各位读者、各位吧友,七月好!

  这里是幻想战闻录组委会的DD,给大家带来迟来的活动宣传。

  首先公布本次——

  第七届东方吧文战——

  幻想战闻录2018年夏祭的LOGO!


这次的祭典是为“霞之章”。

  

活动须知

“幻想战闻录”是围绕东方project及其相关作品,面向东方爱好者,进行同人文创作、征集、评审、展示的活动。  

  至今已举办九次活动。(本帖后附地址链接)

  在冬季与夏季进行比赛性质活动(一定举办); 

  在春季与秋季则进行娱乐性质的活动(不一定举办)。

  此次2018夏祭将于7月15日正式开始。比以往有所提前。时间节点如下: 

  【活动开始时间:7月15日 

  活动截稿时间:8月5日 

  第一环节结果公布时间时间:8月15日 

  最终结果公布时间:8月25日】

  以上时间节点为预定时间,到时会发布活动主楼,具体时间请以主楼内容为准。  

  本次的活动主楼形式将与以往有很大的简化。在不影响活动流程的情况下,能够更方便的查阅题目。敬请各位期待与关注。

  同时,在结果公布时候,所有的文章将会以电子书的形式向大家呈现。感谢@绯月墨樱同学的技术支持。

  此外,从本次战闻录开始,将在乐乎(LOFTER)与微博(weibo)进行宣传。 

  乐乎地址: https://ZhanWenLu.lofter.com

  微博地址: https://weibo.com/u/6256162668

  除了活动的宣传外,也将作为长期运营,围绕东方同人文创作开展话题讨论,也会进行文章的转发与评价。有账号的同学请保持关注~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惊喜。 

  同时,战闻录组委会现面向东方众招募WEB前端与后端开发,有此专业的同学不论水平,只要对战闻录或者东方project同人创作感兴趣,均可以来邮件咨询。 

  邮箱地址:gensousenbunroku@sina.com

  有其他的任何问题、意见和建议也欢迎进行邮件询问。

 

 

战闻录往届活动地址

第0届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827153985

第1届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002556556 

第2届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341526629 

第3届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728064867 

第4届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953548674 

第5ex届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153790532 

第5届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258782299 

第5.5届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373414498 

第6届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568966936 

 

 

【幻想战闻录】组委会:

@莉莉丝  @雀聖  @圈十  @凌于神上  @喵斯坦丁 

@fjlsbtl@被洗白的小白    @蛟龙寻踪者  @美味人偶  @挂在墙上晃着  

@最爱DoubleDown  @蛰居的莉格露  @左道艾  @黑岛传治  @_Arashi_  

@daykey314@幻想乡的观察者  @Euclid5th@ezyh@幻の忘川 

@黑翼斩次 @雪原之下 @绯月墨樱  @余命有几多  @云卷语文书   

@铝梦想  @Venus_Belenus@尼斯湖水草    @苏娜_@雪诗静儿 

@夜莲晴凪  @幻想妹妹79号(QQ) 

那么,请各位期待主题的揭幕吧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37)